满意加100分!求彼女亲友系列全集种子字幕最好miaobaoqiche@sinacn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SY前:有一些戒友,体质很差,先天不足,在发育前就已经有病了

  1.SY前:有一些戒友,体质很差,先天不足,在发育前就已经有病了。比如我吧,我小时候体质并不好,有鼻炎和气管炎,气管炎在发育时带好了,但是鼻炎却更严重了,特别是沉迷撸管后,鼻炎就变得更严重了,因此还做过3次手术,真是苦不堪言。后来还是艾灸大大改善了我的鼻炎症状,当然和我坚持戒色也是分不开的,坚持戒色养生,积极锻炼,提升了我的体质,现在很少犯了。如果你在SY前就得过某种疾病,那就不是手YIN导致的,不过当你沉迷手YIN了,过去的疾病很可能会加重。有些人在小学时就有白发和近视眼,当他发育后开始手YIN了,白发和近视变得更严重了,这让他很苦恼,近视眼和撸管有关,但也和用眼习惯有关,用眼习惯不好,用眼过度也是可以导致近视眼的,还有就是遗传因素。2.SY后:不少戒友手YIN前,身体很健康。但是手YIN后,明显感觉不好了,体质明显下降了。各类症状层出不穷,这就考虑和手YIN密切相关了,比如手YIN后出现腰痛,手YIN后出现前列腺炎,手YIN后精神萎靡,全身无力,或者手YIN后双眼无神,腰膝酸软,嗜卧懒动等表现,这些都和手YIN密切相关。本来人很活泼开朗的,手YIN后得了社恐,人的心理变化就很大了。如果在手YIN后,你的身心出现了很大的失调,那么我敢断言,很可能和手YIN有关。手YIN后,人的容貌也是可能变丑的,这条真理一般人不知道,需要有一定的认识和体会才能知道。还有就是手YIN后脑力大幅度下降,这种感觉也只有戒友自己才能知道,脑力跟不上,学习和工作都吃力。总之,手YIN后,身心都会遭到很大的摧残。快感是假,症状是真。快感短暂,痛苦漫长。3.综合因素致病:有些戒友JJ短小,撸管是可能导致JJ短小的,因为JJ属肝,而撸管伤肝肾,是可能影响到JJ的发育,但是,JJ的长度和遗传也是有一定关系的,还有就是和营养也密切相关。营养不够,缺乏锻炼,睡眠不足,势必也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发育。骨骼发育也是如此,肾主骨,手YIN伤肾是可能影响到身高,但只是影响身高的一个因素,如果能够积极锻炼,营养跟上,遗传又好,那么还是可以长到理想身高的。就怕你又撸管,又不爱运动,营养也跟不上,遗传也一般,那么就很难长到理想身高了。强直、腰椎疾病、颈椎疾病,这些都和撸管有一定关系,因为肾主骨,一些中医书籍也讲到手YIN可以导致颈椎病,但颈椎病的发病和生活习惯也有密切关系,比如久坐总保持一个姿势,坐姿不正确等,这些也是潜在的致病因素。所以,很多疾病其实是”综合因素致病“,就是好几种致病因素一起发力,最终导致你患上那种疾病。根据我的调查和研究,综合因素致病,这种致病模式,在戒友当中是比较常见的。

  4.直接致病:直接致病其实很好理解,很多戒友都有切身体会,比如手YIN后,马上出现了尿频,或者第二天就腿软了,要么就是腰痛,感觉腰断掉一般。或者第二天起来照镜子,发现自己的气色很差。手YIN前和手YIN后,感觉差别很大。这都可以归为直接致病,还有的戒友表现更明显,比如手YIN后,心脏马上不舒服了,或者以前的症状明显加重了。更严重的人,在连续两次射出后,出现了濒死感,把他自己吓个半死,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挂了。还有的戒友,连续手YIN几天,然后开始发烧了,进医院挂水了。还有就是性功能障碍,在手YIN的前几年,一切正常,但是手YIN了几年,突然发现时间变短了,硬度也不够。其实,手YIN伤肾,伤到一定程度即会出现性功能的下降。

  5.间接致病:间接发病也很好理解。手YIN可以导致体质的下降,身体的抵抗力会下降,也就是抗病能力下降了。这样染上其他疾病的概率会大大增加,所谓肾虚百病丛生。就像一个国家的国防变差了,国防变差,一,容易产生内乱;二,就是容易被外邪攻破。身体好的时候,不觉得,身体变差了,各种疾病和症状就开始找上门来了。

  6.运气说:手YIN导致运气变差,这条在戒友当中还是存在很大争议的。有的觉得运气变差纯属无稽之谈,或者说是迷信。有的戒友则认为手YIN的确是会导致运气变差。其实,如果按宗教来讲,举头三尺有神明,天道福善祸YIN!如果你一直在犯邪YIN,那是很损福报的,生活会出现种种的不顺。如果你没宗教信仰,那也可以从中医来理解,因为手YIN会导致脑力下降,会导致精气神的下降。脑力下降的话,很多本来可以做好的事情都做不好了,表面看是运气不行,其实和手YIN导致的脑力下降密切相关。还有就是撸管脸去面试,记得一个戒友面试银行职位,好几家银行的笔试都通过了,就是面试时都被刷下来了。虽然他笔试都过关,但是面试的时候,第一印象很重要,一看你没有精气神,一张撸管脸,没有自信,面试官对你的印象分会大打折扣。如果你很有正气很阳光,精气神很饱满,那股正能量的气场完全可以降伏住面试官,印象分蹭蹭地上升。就怕你没有那股气势,给人的感觉就是没自信,好像心中有鬼一样。心中的确有鬼,什么鬼?色鬼啊!当然,一些纯运气的事情,应该不是手YIN导致的,比如你抛骰子,连续抛了两个6,然后第三次没抛到6,然后你说这是手YIN导致的,这就比较荒谬了。运气这个词的含义还是很宽泛的。

  7.猥琐说:手YIN是可以导致容貌变猥琐的,这条争议不大,如果你是刚来戒色吧的新人,或者自身的体会不深刻,那可能不会认同这一条。如果你是资深戒友,或者自身有着很深刻的体会,那肯定会认同这条的,有些人刚手YIN没多久,而且热爱运动,没有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这样容貌几乎没有变猥琐,然后他就狭隘地认为手YIN不会导致容貌变猥琐,这就是井底之蛙之见,个人的体会有着很大的局限性,如果你研究过几千个真实案例,你就会发现,手YIN后容貌变猥琐,是比较常见的现象。

  8.成绩差:如果你不知道手YIN会导致脑力下降,对于这条医理没有认识。那么看到手YIN导致成绩差的言论,可能会反感。心理会想:怎么什么事都往手YIN上套啊?其实手YIN的确可以导致成绩变差的,很多真实的受害者案例都有反馈,本来成绩很好,手YIN后成绩下降许多。当然,成绩变差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福报厚,天生智力超群,虽然他也手YIN,但是影响相对较小。又或者他的手YIN次数不是很多,营养又跟得上,这样对脑力的影响也会小一些。戒色吧也不乏研究生戒友和博士戒友,虽然考上了研究生和博士,但是身体已经出现了很多手YIN后遗症的表现了,他们也一样很苦恼。记得一位博士戒友,出现了严重的性功能障碍,搞得他很苦恼。总之,手YIN是可以导致脑力下降的,但是下降的程度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智商本来不高,再一下降,就是雪上加霜了,有的人智商很高,稍微下降些还能应付,就像有钱人,稍微花掉点钱,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对于穷人来说,那就是雪上加霜了,伤不起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03/896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