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考试面试热点:补贴退坡前夜新能源车销售火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更多关于广东事业单位考试面试技巧,事业单位备考资料,事业单位方法技巧,事业单位面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工信部表示,新能源汽车补贴将分段平稳退坡,到2020年全面退出,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将由政府驱动转向市场驱动

  ,更多关于广东事业单位考试面试技巧,事业单位备考资料,事业单位方法技巧,事业单位面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工信部表示,新能源汽车补贴将分段平稳退坡,到2020年全面退出,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将由政府驱动转向市场驱动。(摘自澎湃新闻)

  2018年已经进入尾声,这一年,中国汽车市场或结束28年的连续增长,面临自1990年以来的首次下滑。但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在年底却迎来高潮。随着2019年的补贴退坡进入倒计时,不少买家都赶着在12月的最后几天搭上“末班车”。

  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国产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202.0万辆,同比下降18.0%,连续第6个月出现销量下跌;1-11月累计销量达2015.2万辆,同比下降4.0%。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迅速。11月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12.9万辆,同比增长57.8%;1-11月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达84.5万辆,同比增长89.3%。

  早在2015年,财政部等四部委就印发了《关于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

  《通知》明确提出,2017-2020年除燃料电池汽车外其他车型补助标准适当退坡,其中:2017-2018年补助标准在2016年基础上下降20%,2019-2020年补助标准在2016年基础上下降40%。

  虽然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细则尚未出台,但诸多业内人士预测明年补贴退坡幅度将在2017-2018年20%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或达30%-40%,且地方补贴将被取消。到2020年,乘用车新能源补贴政策将终止。

  比亚迪的销售人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秦Pro EV500为例,现在的补贴有将近10万元,即便按照20%补贴降幅计算,到了明年,同款车的购买价格就要多出2万元左右。

  “从销售数据看,今年年底和往年比是最可观的,除了新拿到指标的,很多第一批购买电动车的车主也想赶在年底前置换车辆。”该销售人员介绍。

  以上是广东事业单位考试面试热点:补贴退坡前夜新能源车销售火爆的全部内容,更多广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加事业单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07/920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