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探界者购车置换补贴一直不兑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订车时,和销售明确商量好置换购车的话,购车会有置换补贴,给与了置换补贴收据

  订车时,和销售明确商量好置换购车的话,购车会有置换补贴,给与了置换补贴收据。但是到现在2个多月了,一直在拖延,不兑现置换补贴,只是反复一个答复:一定会给,但是时间不确定,目前就是一直拖延这笔钱。

  经过投诉,经销商只给了一半的补贴款,还有部分,本来答应说是2018年内给我,到现在依然没有消息,也没有和我联系了。

  我于2017年10月买的东风雪铁龙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天逸C5 AIRCROSS,1年多了,1万元的置换补贴到现在都没有享受。买车前,什么都好说,买车后,只要钱一付,什么讲究诚信、什么实事求是等,就什么都不是了,这就是神龙公司。我现在已向湖北消协和车质网等方式进行投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11/948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