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狂欢一号车市盛装启动暨2019购车置换节惊艳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一号车市常务副总裁杨保峰、武汉一号车市总经理万宏亮、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吉文、国内二手车大V李老鼠、楚天交通广播《路客二手车》主播蒋程和车商代表等嘉宾出席了启动盛会并发表演讲

  今天,一号车市常务副总裁杨保峰、武汉一号车市总经理万宏亮、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吉文、国内二手车大V李老鼠、楚天交通广播《路客二手车》主播蒋程和车商代表等嘉宾出席了启动盛会并发表演讲。

  ,吸引了江城数百名顾客到场,纵然下着小雪,一号车市汽车广场也被热闹的氛围点燃:

  ,一号车市购车置换节累计销售二手车66台,掀起了活动的第一波高潮,千台精品二手车持续热销中:

  为满足客户更多消费需求,一号车市首届元旦飘雪美食节同期开幕,现场集结中华美食饕餮、地方特色小吃以及国际知名美食,让吃货们大饱口福,分享精彩现场还可兑换定制礼品,武汉的大小吃货们快来呀!

  一号车市将继续以“科技+服务”为先导,坚持以“服务升级、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发挥汽车新零售引领作用,在产品及服务方面持续突破创新,实现多方共赢的汽车产业生态发展规划。

  一号车市在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将会在全国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的发展城市,投资并建设超大规模、标准化的智能化汽车交易市场,为全国消费者、车商、主机厂商、上下游产业合作伙伴等提供深层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地铁6号线“江城大道站D出口”,换乘公交394、562路(仅2站),江城大道沌阳大道站下车即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11/94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