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二手车销售平台“车源之家”APP客户端正式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签约仪式上,车源之家与新疆5家4S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营造一个公平、诚信的汽车交易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低价的好车,方便新疆消费者的购车生活

  签约仪式上,车源之家与新疆5家4S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营造一个公平、诚信的汽车交易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低价的好车,方便新疆消费者的购车生活。

  目前,由新疆靓车汇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技术,研发的全疆汽车交易平台--车源之家已正式上线,结合公司线下的实体店,为全疆人民提供买卖双方面对面进行交易的大平台。

  新疆靓车汇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新疆翱翔天际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10000万元,是一家从事汽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用品销售、汽车租赁、汽车售后等综合服务型公司。

  据新疆二手车市场流通协会不完全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区135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各类二手车交易量达20.2万辆,同比增长24%,交易额达66.35亿元,同比增长0.5%。打破二手车限迁政策后,我区大部分地区二手车交易日趋活跃,从内地和中心城市流入到新疆的各种品牌二手车数量大幅增长,二手车资源日益丰富,选择空间大。

  未来,车源之家除销售二手车外,还会陆续增加新车销售、汽车用品、汽车租赁、汽车保养服务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18/998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