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来了马云口中的互联网汽车到底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深圳市新思维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组织提供专业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软件集成,软件开发及服务

  深圳市新思维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组织提供专业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软件集成,软件开发及服务。总部设于中国深圳,服务客户包括政府、公安、环保、教育、旅游、酒店、转型制造业等组织及企业。

  如果仔细关注过OS’Car发布,会发现阿里官方对这款车有一个特别的叫法:“互联网汽车新品类”。这反映出一个稍微尴尬的现实,无论是上汽还是阿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给这款汽车找到一个合适的、响亮的名字,而含糊的称之为“互联网汽车”又心有不甘,所以,干脆笼统的将之称为“互联网汽车新品类”,其内涵搜索是指,它不是互联网汽车之简单一款,而是与以前人们所了解的互联网汽车所截然不同的一个全新的品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07/1144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