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欲推更强版福克斯RS不到4秒“破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福特计划推出一台更强版本的福克斯RS,其百公里加速将被控制在4秒以内.  福特新一代的福克斯参配图片询价) RS作为小钢炮已经是很强了最大功率350Ps(257Kw),百公里加速只要4.7秒,但是,福特还不知足

  ]福特计划推出一台更强版本的福克斯RS,其百公里加速将被控制在4秒以内.

  福特新一代的福克斯参配图片询价) RS作为小钢炮已经是很强了最大功率350Ps(257Kw),百公里加速只要4.7秒,但是,福特还不知足。日前,福特内部人士透露,他们计划推出一台更强的版本,其百公里加速将被控制在4秒以内。

  据报道,这台更强版本的福克斯RS将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提升,一个是减重,另一个则是增强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减重方面,新车将在全方位实施,包括采用铝制悬架部件、碳纤维刹车等,目标就是降低100千克的重量。还有就是把这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压榨更多的动力出来,400Ps(294kW)或许是一个值得可以期待的数值。当然,和发动机同步升级的还有全新的变速箱调校。

  很显然,福特这是将奔驰最新的改款AMG A45作为了参考的目标,这款车改款后从原先的360Ps(265kW)提升到了381Ps(280kW),百公里加速只要4.2秒。而凭借400Ps的动力,这台更强的福克斯RS很可能把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4秒以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1/1173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