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89万元起全新福特福克斯RS正式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车推运动版、赛道版两款车型

  新车推运动版、赛道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8.90万元和39.90万元。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钢炮”车型,新车配备了一台福特Mustang上搭载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其竞争对手将锁定高尔夫R梅甘娜R.S.等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RS车身在普通福克斯的基础上增加了众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以获得更加出色的进气与散热效果。车尾也装配了一款带有RS标识的双层扰流板,并可为整车带来更好的下压力。同时,该车黑色的19英寸锻造轮圈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均使其在视觉效果上彰显了其高性能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RS中控台造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布局,不同的是,其在中控台顶部装配的机油温度/压力、涡轮增压压力三联表则暴露了其性能车的本质。此外,该车内部还装配有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带有RS标识的RECAR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RS搭载的是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超增压模式下可达到47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车速为266km/h。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动力充沛悬挂好外观好看乘坐空间够用内饰一般转向不好储物空间小起步肉油耗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1/117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