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汽车上饶4S店迁建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业绩要求:1、企业近36个月(不含预审本月度)与本投标工程相类似的建筑工程业绩造价在1000万元及以上工程

  业绩要求:1、企业近36个月(不含预审本月度)与本投标工程相类似的建筑工程业绩造价在1000万元及以上工程。同一工程须同时提供至少以下2种证明材料原件:已备案的

  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备案表、施工许可证,施工图纸,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业绩需提供详细的通讯地址及业主方法定代表人的电话,以便查询确定或实地考察,如经查证属伪造业绩,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并做不良记录备案

  2、 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还必须提供本工程预审前36个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 劳动合同和在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正常缴费的社保手册和医疗保险医保卡。

  3、 外埠来赣施工单位还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报名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中国钢结构资讯网 @版权所有 主办:365建材装饰网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

  本站中的厂商资料、供货、需求信息等内容由本网注册会员提供,其发布内容的合法性和真实性由发布者负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7/1215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