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炮市场在冷却么它们只是渗透进了生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几年最火的车型类型无疑是SUV,连带着高性能的SUV也纷纷上市,甚至包括阿尔法·罗密欧,兰博基尼,劳斯莱斯这种以前很有节操的厂商也开始迎合市场,当然他们的产品也不赖

  最近几年最火的车型类型无疑是SUV,连带着高性能的SUV也纷纷上市,甚至包括阿尔法·罗密欧,兰博基尼,劳斯莱斯这种以前很有节操的厂商也开始迎合市场,当然他们的产品也不赖。

  紧凑级轿车现在就是存量市场,新份额很少,要想增长就的挤压别人的空间,连带着前几年特别火热的钢炮市场也一起降温。但是你说这些钢炮的实力就下降了么,那也不见得,毕竟这么多年的积累,而且其实他们的市场需求是比较稳定的。

  比如说高尔夫的各种钢炮衍生车,不仅仅有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当然这两个货是比较传统和经典的,在一些特殊展会上,高尔夫还有相对应的车型。比如在今年的沃特湖改装车大会上,高尔夫就有高尔夫GTI Next Level Concept和高尔夫Variant TGI GMotion Concept,它们一款是传统钢炮,一款是旅行车版的钢炮,实力都不俗,尤其是前一款,它的2.0T发动机经过升级后可以输出411马力。

  福克斯的ST和RS也一直是钢炮界的元老,它也仍然在更新当中,最新一代福克斯已经在4月份发布,ST和RS版本离我们也不远。据说福克斯ST的2.0T发动机已经升级到275马力的输出,RS版本的2.5T发动机是个怎么样的输出也让人期待。钢炮市场欧洲化的趋势已经有些明显,福克斯会有旅行版本,那这个旅行版本会不会也进入ST或RS的序列,就是我们下一步关注的问题了。

  钢炮车型也并非都来自欧洲,现代也有飞思这款不错的钢炮。这种运动车型要活下来,除了性能之外颜值也很重要,飞思在经过换代以后,拥有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那个进气口和车灯如果放在家用车上会显得夸张,但放在运动钢炮上就是刚刚好。而它搭载输出275马力的2.0T发动机,实力不输福克斯ST。

  要说终极钢炮,只有在奔驰A级AMG和高尔夫R的特别版里决出,这一代的A45 AMG在各种性能比较中几乎没有输过,而且其外形也很符合人们的期待。并且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它的价格虽然不低,但是也不算太高,对于想要这个级别终极运动感的人来说,还是很合适。

  严格来说,宝马M2并不算钢炮,因为它是三厢车,我们可以称它为紧凑级高性能房车,其实说白了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没啥,它们要的不过是不太贵的几个,不太高调的外观,以及足够有乐趣的驾驶而已。这几个宝马M2都满足,并且它的驾驶乐趣可能比M3或者M5这类更大的车型要更多。这都得益于宝马的调校,以及它的那台3.0T发动机,据说在最新的宝马M2雷霆版上,这台发动机的输出被压榨到了410马力这个级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操控精准动力充沛外观好看隔音效果好内饰好看仪表盘不好看配置低性价比低排气筒不好看空间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7/1215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