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少年存钱吧!新福克斯ST的性能变好强让高尔夫GTI也怕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福特于 2018 年 4 月发表全新第 4 代大改款福克斯,除一般版本外,ST-Line、Vignale 及 Active 跨界版等多种风格车型也同步亮相

  福特于 2018 年 4 月发表全新第 4 代大改款福克斯,除一般版本外,ST-Line、Vignale 及 Active 跨界版等多种风格车型也同步亮相。而首波释出的动力单元包括一系列 EcoBoo

  福特于 2018 年 4 月发表全新第 4 代大改款福克斯,除一般版本外,ST-Line、Vignale 及 Active 跨界版等多种风格车型也同步亮相。而首波释出的动力单元包括一系列 EcoBoost 及 EcoBlue 汽柴油引擎,包含 1.0 升与 1.5 升汽油、和 1.5 升与 2.0 升柴油等选择。

  然而作为车系性能担当的福克斯 ST 与 RS 车型,并未于当时亮相,在吊足车迷胃口半年后,英国媒体 Autocar 近日则报导,福特已证实第 4 代福克斯 ST 将搭 2.3 升涡轮增压引擎,并将于 2019 上半年推出,顶级性能担当福克斯 RS 则是会于 2020 年推出。

  福特已证实第 4 代福克斯 ST 将搭 2.3 升涡轮增压引擎,并将于 2019 上半年推出,顶级性能担当福克斯 RS 则是会于 2020 年推出。

  初代福克斯 ST 自 2002 年问世以来,至今已经演化至第 4 代,之所以受到车迷欢迎,主要就在于拥有丰富的操控性以及驾驶乐趣,且相对于豪华品牌性能车款,福克斯 ST 较低的售价,让它成为一款相当平易近人的性能钢砲。

  根据 Autocar 报导,福特相关人员已证实第 4 代福克斯 ST 将搭载现行福克斯 RS 的 2.3 升 EcoBoost 涡轮增压引擎,不过动力将会因应产品定位与 ST 的前驱设定而调降,最大马力数据应当会落在 250 匹至 280 匹左右,以与下一代大众高尔夫 GTI 以及现代 i30 N 等竞争对手相抗衡。

  而另一个有趣的消息是,第 4 代福克斯 ST 也将延续第 3 代车型,于 2019 下半年推出福克斯 ST Diesel 柴油版本。据福特相关人员透露,第 4 代福克斯 ST Diesel 将舍弃第 3 代车型搭载、可输出 185 匹马力的 2.0 升柴油引擎,预计将换上现行蒙迪欧搭载之 2.0 升双涡轮 TDCi 柴油引擎。同时,第 4 代福克斯 ST 也将推出旅行车版本,并根据市场需求,将唯一搭载柴油动力。

  而变速系统部分,第 4 代福克斯 ST 首波将推出 6 速手动版本。不过虽然目前福特ST 与 RS 系列除福克斯 ST Diesel 外,一律采用手动;但福特预计将首度针对汽油版本推出自动变速箱,至于可能搭载的为最新 8 速或是 10 速变速箱、亦或是采用双离合器变速箱,目前仍然是未知数。

  而关于福克斯 车系顶尖性能担当福克斯 RS,则是预计将使用 48 伏特的 Mild-Hybrid 轻油电动力技术,动系输出将较现行版本的 350 匹马力更加凶猛,预计将达到 400 匹马力等级。至于 RS 车系何时现身?第 4 代福克斯 RS 预计将于福克斯 ST 现身后 1 年,也就是 2020 年推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7/1215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