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跑山!福克斯RS路遇小弟ST偷袭结局令人唏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我费了老大劲搞来了一台钢炮之王福克斯RS,和小伙伴们约好了去上方山拍摄评测节目,正当拍摄接近尾声的时候,没想到中途杀出来了一辆福克斯ST

  今天我费了老大劲搞来了一台钢炮之王福克斯RS,和小伙伴们约好了去上方山拍摄评测节目,正当拍摄接近尾声的时候,没想到中途杀出来了一辆福克斯ST。废话不多说了,

  在此说一句题外话,这辆车真的很炸裂,那种炸裂的感觉不单单是性能高、排气响,更多的是给你一种老子天下第一的感受。有了它,不论是何种钢炮向你挑衅,你都不会惧怕三分。如果我有一定闲钱,我一定会买一台爽爽。

  但是这台车不是没有缺点,内饰的设计风格和材料质感实在无法让你感受到它就是一台神挡杀神的终极钢炮。此外,福克斯RS最致命的问题就是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非常脆,如果你多弹射几次,一不留神就可能把它的离合器压盘给磨了,这也是一大问题,在赛道上没有一定技巧,是很难把它发挥出来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动力充沛悬挂好外观好看乘坐空间够用内饰一般转向不好储物空间小起步肉油耗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7/1215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