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卡车第一商用车网总编辑谢光耀给大家拜年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欢乐过新年,烟花灿九天;金猪腾玉宇,六出好耘田

  欢乐过新年,烟花灿九天;金猪腾玉宇,六出好耘田。在除夕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感谢广大读者朋友的厚爱,第一商用车网总编辑谢光耀给大家拜年了!

  2018年,在各位读者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下,第一商用车网在行业中的影响力迈上了新台阶,我们有多篇文章取得了10万+的点击,我们的行业调查、市场分析、独家策划、第一访谈、第一评测、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等多个王牌栏目和活动,走进了读者心中,唤起了行业共鸣,成为了决策分析的必备参考。

  2019年,第一商用车网希望与读者朋友携手共进,成为一个更加紧密的Family和商用车大家庭。值此良辰美景之际,恭祝各位朋友新春快乐,猪年吉祥,万事顺心,财源滚滚,好运连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1/1246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