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网约车下月开始检车检车地点公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出租汽车服务部获悉,2019年安全营运规范检车由每年四个季度检车改为半年一检,上半年检车时间在三月份,下半年检车时间在九月份

  1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出租汽车服务部获悉,2019年安全营运规范检车由每年四个季度检车改为半年一检,上半年检车时间在三月份,下半年检车时间在九月份。并且,网约车纳入2019年出租汽车安全营运规范检车。

  据介绍,检车地点在鞍山市铁西区建设大道1506号(龙腾检车线院内)。企业和个体经营者如未按规定参加检车,将依据《鞍山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鞍山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季度安全例会检车规定》,按照《鞍山市出租汽车企业(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对其予以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1/1246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