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销量超13万、6款车型销量破万一汽-大众实现稳定增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道哥说车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1月份品牌终端销量达到了133058辆,同比微增0.6%,环比增长5.2%的成绩迎来开门红,销量也是依然位居各乘用车企榜首

  近日,道哥说车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1月份品牌终端销量达到了133058辆,同比微增0.6%,环比增长5.2%的成绩迎来开门红,销量也是依然位居各乘用车企榜首。值得注意的是,其旗下多款车型销量表现优异,其中大众捷达销量最高达3万多辆,两款热销紧凑型轿车速腾与宝来销量也均超过2万辆,而上市不久的大众T-ROC探歌本月销量也破万达10384辆。

  轿车方面,“车坛常青树”捷达以32,828辆的销量,继续保持大众品牌销量冠军的地位。虽然说捷达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配置也无需多言,但它的名字就是销量的保证,产品的稳定性与性价比就是它热销的原因。据悉未来还将推出全新品牌并且命名为捷达,将有更多的车型丰富市场。

  “幸福家轿”宝来在去年刚刚完成了换代,虽然与同门的朗逸竞争激烈,但1月份25895辆的成绩也是在同级别市场保持领先地位,也成为大众品牌同比增长最高车型。

  1月份,速腾在优惠的红利刺激下,交出25,288辆环比增长11.5%的答卷,继续捍卫“A+级市场标杆”地位。值得关注是,新款速腾在今年3月中旬即将换代上市,在颜值和轴距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届时,销量势必会再次提升。

  迈腾则实现销量18,234辆,“B级车领导者”继续保持稳健的销量。高尔夫家族以销售11,519辆、同比增长3.2%的成绩紧随其后,再续经典传奇。

  SUV方面,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探歌自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在稳步上升,在开年首月也做出了10384辆的成绩,已经连续两个销量破万,成为大众SUV家族中的当红产品。探岳1月实现销量4,793辆,其强大的产品实力也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此前一汽大众已公布其2019年销量目标为140万辆,这意味着截止1月底,一汽大众已完成其全年销量目标的9.5%。尽管普遍被业内认为低迷的2019,一汽大众按照这样的稳步上升的趋势完成销量目标已是势在必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1/1247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