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优选越野车配置惊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途乐一般指第四代(Y60)和第五代(Y61)车型

  途乐一般指第四代(Y60)和第五代(Y61)车型。这两代车型凭借着坚固的车身和可靠的性能得到了众多越野爱好者和西北地区人民的喜爱,并且频频出现在越野赛事中,并被联合国维和部队指定为官方用车,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

  2016年途乐发布第六代车型,颠覆了人们对途乐车型的固有印象,它尺寸够大,看着够威猛,有着一如既往的“铁血硬汉”的形象。

  外形尺寸:18款途乐Y62一辆巨大的、典型的日产SUV。途乐的外形可以用两个“很”来描述,一个是很日产、另一个是很大。很日产的原因是那个使用多年的三孔式家族进气格栅,如果没有其他车型作为参照物,远远看去它甚至和我们熟悉的帕拉丁有些相似。

  配置:4.0L V6 自然吸气, 275匹马力,7速自动,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有多路况越野模式,侧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大灯卤素,间歇性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手动高低、伸缩调节,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起步,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

  内饰: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拥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说起越野车改装,我们通常想到的基本都是牧马人、坦途、猛禽三家鼎立的局势,其实不然,越野车中的突发猛将途乐不该被遗忘,诞生于1951年的途乐,在诞生初期便已代表当时最高的越野水平。发展至今从第一代到第六代,65年辉煌征程中造就无数荣耀传奇,从富士山爬坡第一、联合国维和部队官方用车。到创吉尼斯拖行最大重量记录,途乐Y62从未让人失望,故也为自己赢得了“沙漠之王”的美誉。

  18款日产途乐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途乐采用4.0L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279马力),最大扭矩394Nm,搭载7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调校在前段加速很猛,高速巡航时发动机转速也不会高,动力感觉不错,低速提速感比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要轻快一些。

  车型总结:第六代途乐(Y62)是为了公路的舒适性放弃了之前整体桥式的悬架形式,是为了和兰德酷路泽竞争变的豪华了不少,是为了迎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变得圆润了许多,但凭借着坚固的车身、强大的越野能力以及可靠的四驱系统,它只是变的更加全能了而已,我认为它的初心未曾改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1/1248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