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纯电版轩逸将于9月25日上市新能源轿车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电车之家获悉纯电动版轩逸将于9月25日上市,目前东风日产官网的预售价为16.60万元

  日前,电车之家获悉纯电动版轩逸将于9月25日上市,目前东风日产官网的预售价为16.60万元。关于东风日产纯电动版轩逸的参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38km,可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慢充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充到电池的80%电量。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电池三元锂容量38kWh。

  外观方面,轩逸纯电动版融入了V-Motion的设计理念,亮黑面的格栅面积更大,U型的镀铬装饰包围着象征新能源的蓝色晶钻饰板,其日产的LOGO镶嵌正中,而充电口则被设计在了前脸跟引擎盖交汇处,十分显眼。但从细节处可看出,其还融合了聆风的元素。车身尾部相对燃油版轩逸保险杠造型细节有所调整,并且在前门以及车尾处,贴有表明新能源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意为“零排放”。

  东风日产轩逸在内装上高配车型增加了多种配置,包括真皮座椅、天窗等,触控大屏主机等。除此之外,高配车型在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上也会更加丰富。电动车的换挡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造型比较圆润的滑鼠旋钮式,也凸显新能源的科技风格。不过仪表盘部分只有时速表,左侧用一块较大的液晶屏取代了转速表,车辆信息显示更为全面,科技感十足。

  据悉轩逸纯电动版采用了海外版新一代聆风的技术,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续航里程为338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89km。电池系统采用新技术的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离子电池,其电池最大容量为38kwh。

  编辑点评:聆风作为日产旗下的电动车型,可以说征战欧美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销量数据一直位于欧美市场的前列。不知道这款引用海外版聆风技术的国产轩逸实力如何。售价方面,同类别对比价格稍高。

  关注微信公众号:电车之家官网(diancheguanwang),获取更多资讯。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谍照。据悉,新车将与现款幻影以及库里南车型出自同一平台,动力系统也有望搭载相同的6.7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或2020年初【详细】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捷途X70纯电动版曝光,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捷途x70纯电动版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充电口被放置【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1/124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