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与太平洋产险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鹏汽车今日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产险”)在小鹏汽车广州研发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首家与太平洋产险签署战略合作的新造车势力

  小鹏汽车今日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产险”)在小鹏汽车广州研发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首家与太平洋产险签署战略合作的新造车势力。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盛亚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小鹏汽车和太平洋产险宣布将相互赋能、优势互补,深度对接平台与数据资源,共同研发智能出行时代的车险服务新模式,为用户提供全周期保险金融服务。

  双方将结合小鹏智能汽车的软硬件功能,提供一键报案、智能定损、极速理赔等智能保险专项服务。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表示,智能汽车的制造、服务和运营需要跨界的全新基因。小鹏汽车非常期待和太平洋产险建立长期的深度合作,持续探索保险科技在智能汽车的应用,拓展和创新智能车险服务用户的新模式。

  “我们的首款高智能电动SUV小鹏G3即将于12月12日上市。车险是小鹏车主用车服务的重要一环,我们有信心为鹏友们提供省心省时、超值可靠的创新车险和金融服务。”

  太平洋产险总经理盛亚峰表示,汽车的进化和创新推动车险的成长和变化。早在2017年,太保产险就与小鹏汽车开启了合作模式的探索。针对小鹏汽车的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功能,探索智能汽车车险的创新产品与服务,最大限度实现多场景线上自动理赔功能,为小鹏汽车用户打造一键式的极速便捷保险服务。

  “在未来,我们更加希望在数据应用、汽车智能操作模式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有竞争力的一站式全方位保险服务,共创智能汽车保险新时代。”

  据悉,小鹏汽车通过自有的融资租赁服务平台小鹏金服为年轻用户定制低首付、低月供和轻松获批的分期方案,是目前唯一提供一成首付及弹性尾款的造车新势力。

  小鹏汽车还与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和安盛天平保险等大型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常规车贷和车险方案,并支持小鹏金服储备生态链的资金、风控、金融科技能力。

  标签:太平洋产险 智能汽车 战略合作 财产保险 太平洋 何小鹏 保险 智能

  三星发布无缝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及S10系列新品 售价破万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1/1249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