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大众途观L最低价大连提车优惠6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店内举行2018团购L特卖会,现车降价万元大促销,车身外观颜色齐全,现车充足,国五排放标准,可全国上牌,外地客户当天可提现车(所有手续当天跟车走),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报销客户两个人路费(高铁,飞机票,需保存小票),机会难得,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或到店咨询

  近日,店内举行2018团购L特卖会,现车降价万元大促销,车身外观颜色齐全,现车充足,国五排放标准,可全国上牌,外地客户当天可提现车(所有手续当天跟车走),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报销客户两个人路费(高铁,飞机票,需保存小票),机会难得,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或到店咨询。

  内饰方面:途观L内饰介绍: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踏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秀口碑。一样经受了这传统,一样确保了精美的品格。品格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接纳持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玄色可以有效防止“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暖和的觉得,是车震利器。

  外观方面: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

  经销商电话: 柴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0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