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价格11万起SUV市场受到冲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1月22日在新浪体育20年颁奖盛典上,由福特汽车与江铃汽车联合开发,定位于中型城市SUV的领界正式上市,其不仅带来了MT精领型、AT、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48V尊领型PLUS 6款车,也将售价定位在11万到17万之间

  2019年1月22日在新浪体育20年颁奖盛典上,由福特汽车与江铃汽车联合开发,定位于中型城市SUV的领界正式上市,其不仅带来了MT精领型、AT、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48V尊领型PLUS 6款车,也将售价定位在11万到17万之间。用自主价格买合资品牌SUV,领界这波操作令人有些意外。

  那么除了售价,福特领界的作为城市SUV,其性能和外观又有怎么样的特点,是否值得购买?一起来分析一下。

  一眼望去,福特领界流线英寸多辐试轮圈造型,尽显动感。走进细看前脸设计,不同于现在大多数粗犷的横杆式镀铬进气格栅,领界将福特家族式格栅经过圆润的折角处理,用以镀铬装饰环绕,搭配纹理细腻的格栅中网,更显高级品质感。而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犀利,与格栅、福特标志似乎正好构成一张霸气的“豹脸”。

  整体来说,福特领界外观干净利落,简约而不失大气,凸显城市家用SUV气质和格调。

  坐进驾驶位,座椅填充物厚实,配以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使得乘坐感十分舒适。在方向盘、门板及中控台上方等经常触碰的区域,均采用软质材料。前方10.25寸全液晶仪表盘有三种显示模式可选,分别为经典、现代和运动,可显示导航、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信息。尊领版还搭载了可用自然语音控制的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与智能网联科技,只需在车内说出这四个字“你好,福特”,抑或是简单地按下方向盘上的语音控制按钮,即可唤醒领界的语音控制功能,发布指令,如开窗指令、导航指令、播放音乐指令等。智能玩转车联网,福特领界可谓是一把好手。

  福特领界启动平稳,在动力上,搭载的是EcoBoost145 米勒循环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运用国内先端的米勒循环技术,配合领先的燃油效率& 低发动机转速,峰值扭矩高达225Nm,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马力达140Ps,爆发力强大。搭配比自动挡更为先进的CVT无级变速箱,能为领界优化多达10%的油耗。

  对于一辆10万级的SUV来说,福特领界的动力和内饰都是属于超值的,再搭配时尚动感的外观,毫无疑问,福特领界确实是一辆超高性价比的城市SUV。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0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