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车价追踪福特热门车型全年价格走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看价格、找优惠已成为消费者购车前必做的功课,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什么时候的优惠幅度最大,什么时候出手最划算却是一头雾水

   看价格、找优惠已成为消费者购车前必做的功课,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什么时候的优惠幅度最大,什么时候出手最划算却是一头雾水。为帮助网友们解决这一难题,搜狐汽车北京站特推出2016年度各品牌车型优惠追踪系列导购,旨在提供最精准和最实惠的购车帮助。这一期的导购,小编根据搜狐汽车北京站行情监测,我们统计了福特六款热门车型今年在北京市场的优惠幅度。

  奥迪品牌车价追踪奔驰品牌车价追踪一汽大众车价追踪上汽大众车价追踪福特品牌车价追踪别克品牌车价追踪广汽本田车价追踪

  行情分析:福特福睿斯与福克斯一起撑起了福特在紧凑级市场的阵容。不同于强调驾驶乐趣的福克斯,福睿斯主打入门级市场,弥补了福特在紧凑级家轿市场的空白。福睿斯也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家庭打造的专属车型,9.68万元起的售价已经足具吸引力,再加上终端有3万元的优惠,可谓是性价比超高的车型。2016年并未更新换代的福睿斯的行情表现符合市场规律,夏季的优惠力度略小于秋季。

  长安福特福睿斯主打家用车市场,以舒适性见长,进攻三四线城市。竞争对手直指爱丽舍捷达朗逸等车型。它基于福特全球车平台打造的福睿斯,车长4587mm宽1825mm高1490mm,轴距达到了2687mm。它拥有家族式的大嘴格栅,侧面线条丰富而有层次,倒“L”形的尾灯,为福睿斯增添了一些特色,夜晚的辨识度也由此提升。

  在涡轮增压车型铺天盖地的今天,长安福特福睿斯选择了传统的1.5L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峰值扭矩142Nm/4500rpm。这样的设计降低了车辆的成本,同时也为用户节约了售后保养的养车费用。对于日常出行来说,1.5L已经足够用了。

  传动部分,长安福特选择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模式通过换挡杆顶部的按键实现。它的优势在于平顺性,能够提供十分顺畅的换挡过程,提升了车辆行驶时的舒适性。另外福睿斯还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的选择,它在之前的测试中有着不俗的吸入感,挡位清晰,能够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

  福睿斯整体行驶风格十分厚重,起步并不激进,油门也有着良好的线性响应。变速箱会将转速控制在2000rpm左右,以平衡油耗和动力输出。深踩油门的降档稍有延迟,切入S挡后得到改善。

  低速行驶时,福睿斯有着轻盈的转向,同时保留了一定的路感,高速时又有着足够的稳定性,体现出福特对于操控调校的深厚功底。悬挂对路面的震动过滤较多,路感稍弱但舒适性很到位,给驾驶者的感觉会有些偏软。

  福睿斯自动时尚型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变速箱将起步转速限制在2000rpm以下,在测试时起步没有明显的打滑。车身的姿态控制良好,底盘表现出足够的韧性来应付瞬间的重心转移。11.58s的最好成绩,参考车重属于比较优秀的水平。

   福睿斯拥有福特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大面积镀铬装饰为这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增添了一些贵气。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配有LE日间行车灯轮胎采用固特异安乘,在同级车型属于良心配置,轮毂造型与车身前部的设计同样大气。车尾简单的镀铬装饰,使福睿斯看起来更大一些。行李箱的边缘带有小小的鸭尾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和运动元素。

  车内以简洁实用为主,包裹大量软性材质,装饰条很少但都用在了点睛之处。长安福特为其开发了原厂的导航支架,可以兼容手机和多数车载导航,并在底座处配备了USB接口,是福睿斯内部的最大亮点。除此之外,福睿斯的储物槽内大多拥有防滑设计,这在同级车中也是非常可贵的。

  程1万以内1-3万3-6万6-10万10万以上更多查询二手车长安福特福睿斯精彩视频更多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0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