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论坛车友帖子不显示图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7-09-26采纳数:81获赞数:2953绥化学院体育系向TA提问展开全部

  点击“用户”,出现新的界面,找到左侧的“用户名”并点击,出现以下图中的界面,找到上方的“系统用户组”,如下图:

  点击“系统用户组”,出现新的界面,找到下方的“游客”,及同栏右侧的“设置”,如下图:

  将鼠标置于“论坛相关”右侧的向下图标,弹出新的窗口,找到“附件相关”,如下图:

  点击“附件相关”,出现新的界面,找到“允许查看图片”,将“否”改为“是“,拉到底部,点击”提交“保存,如下各图:

  由于汽车之家论坛图片服务器升级及维护,从今日18:30起,汽车之家论坛“上传图片”,“发布图片”,“显示图片”等图片相关功能暂时关闭,我们将尽快完成此项升级及维护工作,请广大车友理解与配合!

  2010-01-05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