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53-676万国产新款丰田普拉多将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一汽丰田官网更新了新款普拉多的官图和新车售价,这款车将会在明天开幕的2013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日前,一汽丰田官网更新了新款普拉多的官图和新车售价,这款车将会在明天开幕的2013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国产新款普拉多共有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0万-67.6万。

  国产新款普拉多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似的设计,前进气镀铬格栅面积更大,前大灯的造型改变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一系列改变让新款普拉多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仅是中控台按键布局有所变化,中控台还增加了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