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店实拍宝骏530七座版究竟是噱头还是真实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宝骏530尽管没有510的销量这么神勇,但还是会被我们列入到神车的行列,毕竟7.88-10.28万的售价实在是把“农村包围城市”的低价策略贯彻到底,过年回老家,本人能见到最多的也是宝骏旗下的车

  宝骏530尽管没有510的销量这么神勇,但还是会被我们列入到神车的行列,毕竟7.88-10.28万的售价实在是把“农村包围城市”的低价策略贯彻到底,过年回老家,本人能见到最多的也是宝骏旗下的车。

  对于七座车而言,宝骏530的长度并没有明显优势,而轴距介于捷途X70仅长了一丢丢,那究竟坐乘感受会如何?

  而这次在宝骏530上,第二排向前移动距离特短,最终还是剩余了一拳两指的空间。

  这里提出来单独说,是因为有个结论可以先下:第二排座椅都没办法尽量前移,还怎么保证第三排有一个宽大的坐姿?

  但这就很尴尬了,这台CVT 精英型的第二排是没有USB的,反而不太常用的第三排有?这个配置逻辑我觉得有问题。

  有几个小点值得提提,首先雪地模式和经济模式是个人感觉比较惊喜的,但运动档在排挡的最尾部,有时候容易挂错到S档去;中控面板只是尽量制造气氛,其实用料都很硬;水杯架后面的卡槽是小心思,实用性加分。

  首先宝骏530方向盘的虚位尤其大,这个并非缺点,只是过于向家用舒适性妥协而已。由于是电子助力方向盘,所以单手打也十分轻松,只是回正力矩会有些不足,人手干预的力度要更多。

  还有两个小点补充一下,其一是这台车挂倒挡,松开刹车,车子是不会动的,必须补一点油门才可以走,同样的情况本人在宋MAX上有遇见过,据说是出于避免误操作的原因而设计的。但刚上手的车主得稍加适应,倒挡时油门不宜过猛。而如果你前一台车本身有AutoHold功能,或许你还熟悉一些;其二,打开引擎罩观察发动机时,发现盖板上,没有任何隔音隔热的物质。

  另外,本人下车时才发现的一个点,就是车窗的自动升降,是只能一键下降,而不能一键上升的。自主品牌9万出头的车还能在这些配置上抠门,诚意减分。

  当然,尽管这里提了不少小问题,但放在9.08万的价位里,宝骏530能给到的东西还是基本符合实用需求,与其本身的定位十分贴切,就是配置方面小气了一些,但大空间,七座(小孩专用吧)

  条评论查看全部

  昂科威20T2017款 20--40迈时异响严重,好像什么转速的声音特别刺耳。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1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