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配置7月上市曝宝骏730参数配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我们获得了宝骏730的参数配置单,新车共推出4种配置车型,分别为1.5L手动标准型、1.5L手动舒适型、1.5L手动豪华型以及1.8L手动舒适型,其中1.5L手动标准型将分为5座版、7座版以及8座版三个版本,其余车型则均为7座版本

  日前,我们获得了宝骏730的参数配置单,新车共推出4种配置车型,分别为1.5L手动标准型、1.5L手动舒适型、1.5L手动豪华型以及1.8L手动舒适型,其中1.5L手动标准型将分为5座版、7座版以及8座版三个版本,其余车型则均为7座版本。据之前消息,该车将于7月底上市。

  宝骏730曾于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前脸设计采用了宝骏品牌家族造型设计,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5/1745mm,轴距为2750mm。据悉,宝骏730标配了带透镜的前大灯、LED高位刹车灯等配置,而LED日间行车灯则仅出现在1.5L手动豪华型车型上。

  配置部分,宝骏730将标配方向盘角度可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电动车窗带一键升降功能以及6向手动调节座椅等配置,而1.5L手动豪华型车型还将配备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定速巡航系统、外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以及豪华真皮座椅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提醒等配置,而诸如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新车并未全系标配,仅提供给除1.5L标准型之外的其他配置车型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宝骏730将搭载1.5升或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7牛·米/3600-4000rpm;1.8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为186牛·米/3600-46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1.5升车型将匹配尺寸为195/55 R16的轮胎,而1.8升车型则将配备尺寸为205/55 R16的轮胎。(文/周宇轩)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1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