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幅03万元福特全顺部分车型价格调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福特全顺短轴低顶及中轴中顶全系车型指导价格上涨0.3万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12.74-15.38万元

  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福特全顺短轴低顶及中轴中顶全系车型指导价格上涨0.3万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12.74-15.3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均没有变化。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需求的车型,全顺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大小规模经营者及长途运输人员的青睐,现款全顺于2016年9月正式上市,提供6座多功能商用车和3座封闭厢式运输车两种车款,为相关消费群体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为149kW(202Ps),峰值扭矩30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12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全顺涨价销售并不地道,但好在涨幅不大。整体来看,新一代全顺较老款车型拥有更年轻的设计风格,更上档次的内饰,更出色的空间和舒适性,同时技术也全面升级,这些都有望让新全顺重新成为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2019款凯美瑞2.0G豪华版车型的谍照,谍照中车型的车身涂装为全新增加的颜色,同时,中控台屏幕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到9英寸。

  2019年2月21日,备受瞩目的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新车的前格栅采用林肯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设计,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长安神骐T1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重载大微卡,并分为单排与双排两种尺寸,其中单排车型货厢长度为3.01m,双排车型货厢长度为2.52m。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得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GE11将于2月26日正式亮相,并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Y或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最快的日期定在4月16日。改款车定位紧凑级SUV,出自Model 3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1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