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上海比价大众宝来最高直降321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汽车—上海地区新车最新行情:新浪汽车采集大众宝来全国真实成交价、优惠折扣、保值率等信息,助力消费者全方位了解新车市场行情,砍价更稳妥!  我国私家车普及率已经非常高了,然而现阶段,大部分人对于汽车消费,依旧是身份属性大于工具属性的消费选择,在这个趋势下,大多数人买车都越看越贵,本来预算20万左右结果最后花了40万

  新浪汽车—上海地区新车最新行情:新浪汽车采集大众宝来全国真实成交价、优惠折扣、保值率等信息,助力消费者全方位了解新车市场行情,砍价更稳妥!

  我国私家车普及率已经非常高了,然而现阶段,大部分人对于汽车消费,依旧是身份属性大于工具属性的消费选择,在这个趋势下,大多数人买车都越看越贵,本来预算20万左右结果最后花了40万。而使用一段时间后却叫苦连连,后悔当初的不理智。那买车的预算或者价格到底多少才合适呢?有一种算法是,你买得起的车价约等于家庭年收入结余的1-2倍较为合适。当然市场行情更不能错过,赶上较大的优惠力度出售,绝对能省下不少钱。今天就以大众宝来为例,看看新车的全国真实成交价、优惠折扣、销量、保值率等信息,帮助你更全面地了解一款车的市场行情。

  新浪汽车采集了大众宝来的真实成交价,大众宝来近一个月全国新车现金最高直降3.62万,最大折扣达到6.76折,新车最低成交价出现在上海,为12.20万,其中,上海地区大众宝来的最低成交价是7.60万,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

  从下图可知大众宝来的销量走势,大众宝来近一个月的销量为27646辆。虽说销量并不能代表一切,但销量高低的确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选车的衡量标准之一,一款高销量的车说明适合大部分的消费者,也具备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汽车配件自然流转率也会高一些。

  我们购买汽车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的因素,其中保值率也十分关键,汽车的保值率不高,说明汽车的整体质量较差,保值率高说明市场认可度高。下图是大众宝来的保值率,是否在你可接受的范围内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消费习惯有所改变,比如购车方面,越来越多的人认同购买二手车,如果你有想卖的车,可以通过我们下方的估值平台算算您的爱车能卖多少钱,如果您有想买的二手车,同样可以算算需要多少钱。

  我们买车时都会提前关注这款车型各方面的内容,尤其是车主们在各大论坛、垂直网站发布的帖子和口碑,除去水军成分,还是有一部分车主的真实用车感受值得借鉴的。接下来看看大众宝来的口碑得分吧。大众宝来的综合得分是4.17分,成绩还算可以,那么大众宝来可以考虑哦。

  性价比呢!这个价位得车讲就的就是一个实用性,预算在个十一点二万的家庭用车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配置方面也完全够用了,没有哪些花哨的没用功能。没买车之前我也是各大论坛也在逛,对比。看车主们也对这个车评价都还好,所以也没有考虑多久在家上这个车优惠也还可以所以就买了这个车。最后祝大家用车愉快一路顺风,也祝自己用车途中平平安安。

  这个价格这个级别的车在合资车里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和朗逸差不多,两个车看个人喜欢哪款,没有太大区别

  如果看了以上这些,您对大众宝来是否值得买还存有疑惑,那么还可以看看大众宝来竞品们的表现,在以下这些竞品当中,上个月销量最大的是朗逸,为39995辆,这么多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近期宝来的价格合适,那么小伙伴们就赶紧出手吧!全国38个城市联动促销,更有低至7折优惠车型,猛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5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