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上海581万起新车选它不会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汽车—上海地区新车最新行情:新浪汽车采集大众桑塔纳全国真实成交价、优惠折扣、保值率等信息,助力消费者全方位了解新车市场行情,砍价更稳妥!  今年大宗耐用消费品销售低迷,汽车是最为典型,大家应该都有所感觉到,很多车子近段时间都有降价的消息,但是似乎大多数消费者的钱包都不为所动,再次证明了201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很不景气

  新浪汽车—上海地区新车最新行情:新浪汽车采集大众桑塔纳全国真实成交价、优惠折扣、保值率等信息,助力消费者全方位了解新车市场行情,砍价更稳妥!

  今年大宗耐用消费品销售低迷,汽车是最为典型,大家应该都有所感觉到,很多车子近段时间都有降价的消息,但是似乎大多数消费者的钱包都不为所动,再次证明了201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很不景气。但车市的惨淡,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对车辆的价格就更加敏感。看看新浪汽车今日份的好车推荐吧!

  新浪汽车采集了大众桑塔纳的真实成交价,大众桑塔纳近一个月全国新车现金最高直降3.37万,最大折扣达到6.51折,新车最低成交价出现在上海,为5.81万,其中,上海地区大众桑塔纳的最低成交价是5.81万,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

  从下图可知大众桑塔纳的销量走势,大众桑塔纳近一个月的销量为37292辆。虽说销量并不能代表一切,但销量高低的确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选车的衡量标准之一,一款高销量的车说明适合大部分的消费者,也具备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汽车配件自然流转率也会高一些。

  保值率其实是对一辆车剩余价值的估价,保值率高的车未必是各方面都很好的车,但一般是质量相对稳定的车,但如果保值率差的车基本上可以认定为烂车了,如果你认定你不会一辆车直接开到报废,那么买车的时候还是有必要关注下保值率的。下图是大众桑塔纳的保值率,是否在你可接受的范围内呢?

  而此时如果你正打算换一辆新车,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进行二手车估值,看看手上的爱车能卖多少钱?

  我们买车时都会提前关注这款车型各方面的内容,尤其是车主们在各大论坛、垂直网站发布的帖子和口碑,除去水军成分,还是有一部分车主的真实用车感受值得借鉴的。接下来看看大众桑塔纳的口碑得分吧。大众桑塔纳的综合得分是4.15分,成绩还算可以,那么大众桑塔纳可以考虑哦。

  就这个价位来说,桑塔纳应该是性价比之王了吧,便宜又超值,论斤称的话因该算是白菜价了,跑起来也很稳,不会飘,车购税7千多,买完保险,这车跑起来不到9万

  为什么选这台车,还不是性价比高。五副合金轮毂,储物空间设计也算合理。加上终端优惠,算的上是款高性价比的车。

  最低的排量要求自然不会那么高,但是这辆车的唯一的优点是在坡起的时候,很容易起来,比起1.6排量起步要容易的多

  看了一圈下来,结果大众桑塔纳不是你的菜?那就看看它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们吧,目前在新浪汽车基本都有不错的优惠折扣,其中纳5和荣威i6的折扣分别为8.7折和7.6折,相当合适了,赶紧看一看,挑一挑!

  如果近期桑塔纳的价格合适,那么小伙伴们就赶紧出手吧!全国38个城市联动促销,更有低至7折优惠车型,猛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5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