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夫妻告别前夕在病床手牵手:相隔5天相继离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中央社”13日报道,英国麦西塞德郡(Merseyside)一对夫妻死别前夕在医院病床手牵手,为一生坚贞婚姻留下纪念,先生脑瘤病逝5天后,太太也因癌症去世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中央社”13日报道,英国麦西塞德郡(Merseyside)一对夫妻死别前夕在医院病床手牵手,为一生坚贞婚姻留下纪念,先生脑瘤病逝5天后,太太也因癌症去世。

  报道称,57岁的班奈特先生(Mike Bennet),原本是从事家具木工,2013年被诊断得了脑瘤后,就由50岁的班奈特太太(Julie Bennet)和孩子们照顾。

  担任小学老师的班奈特太太,2016年4月也病倒,5月时肝脏和肾脏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身体其他器官。

  班奈特夫妇的3个小孩,日前发布班奈特夫妇最后一张合照,班奈特太太在医院病床和临终丈夫手牵手,丈夫数小时后即病逝。

  朋友们先前答应濒临死亡的班奈特太太,照顾他们3个小孩,分别是21岁的路克(Luke),18岁的汉纳(Hannah)和13岁的奥利佛(Oliver)。

  朋友们发动募捐获得各界的支持,迄今已经超过64000英镑,达到原先5万英镑募款目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2/1256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