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一步日本新车搭载自动刹车系统比例已达77%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本汽车已在自动刹车领域抢得先机]据日本媒体报道,在配备自动刹车系统(AEBS)方面,日本汽车已领先一步

  [日本汽车已在自动刹车领域抢得先机]据日本媒体报道,在配备自动刹车系统(AEBS)方面,日本汽车已领先一步。2017年,日本新车搭载自动刹车系统比例已达77%,日本政府计划在2020年将这一比例提高至90%。近日,包括欧盟和日本在内的约40个国家和地区就有关标配自动刹车系统的规则草案达成一致。该草案要求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所有新产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必须配备自动刹车系统,以减少交通追尾伤亡事故。(记者刘春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57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