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改装价格配置介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丰田蒙娜丽莎逐浪版升级新款外观霸气无敌,比老款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

  丰田蒙娜丽莎逐浪版升级新款外观霸气无敌,比老款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19款蒙娜丽莎逐浪版,静谧与心,褪去了城市的浮华,洗尽了尘世的繁杂。它精雕细琢,完美无瑕,拥有它,您需要忍受别人三分嫉妒七分羡慕的眼光,与其等待未来,不如坐享当下豪华舒适的埃尔法蒙娜丽莎逐浪版。埃尔法蒙娜丽莎逐浪版在马路上会引起很多人驻足观看,因为它真的非常吸引人多眼球,没有任何一款车型能与之相比,瞬间会被秒杀。对于蒙娜丽莎的改装我公司是国内独家代理授权改装,原装进口套件配件,绝对正品。改装师傅赴日本工作数年,质量一级棒,没有任何瑕疵。购买蒙娜丽莎带合法改装公告,包您全国上牌还送贵宾专属大礼包。

  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逐浪版第二排电动Ottoman超宽旗舰座椅,宽敞座椅尺寸和优质座椅材质,并以更立体的设计提升侧向支撑力。精湛工艺带来媲美头等舱的尊荣享受。奢华新境,点亮前瞻创想,有一方舒适天地,臻燕尊贵时光第二排座椅带来头等舱股尊贵乘坐享受动静问尽是恒意自在。豪华一体式储物,极具尊贵感的中央储物箱,可双向开启,集USB、AUX及电源等丰富接口于一体,随意触按任何一侧即可自动打开。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逐浪版后排奢华原装进口一键式记忆电动折叠航空首长席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豪华舒适性向来是这种高端商务MPV所标榜的一大卖点,埃尔法樱花版更是体现得尤为明显,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航空首长席,倚照人体工学设计,历经多代设计师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59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