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保养一号专修为什么最值得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汽车后市场的不断扩张,各大互联网公司也向这个领域发起进攻,汽车领域的垂直O2O服务已经成为创业者必争之地

  随着汽车后市场的不断扩张,各大互联网公司也向这个领域发起进攻,汽车领域的垂直O2O服务已经成为创业者必争之地。消费者面对众多汽车保养类APP该如何选择?而让人眼花缭乱的促销手段,能使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吗?

  移动改变生活在今天不再是一句广告语,而是真真正正的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汽车后市场的上门服务,让车主真正体验了一把什么才叫便捷养车,足不出户,省了油钱省了时间,看上去还挺专业、挺高大上的,够时髦,服务也够到位,但是上门保养能让我们放心吗?其实不全然,据专业的汽修技师介绍,上门虽然方便,由于工作环境和工具设备携带的限制,很多规定项目做不了,不能及时发现隐患,万一以后出了问题责任分不清,更麻烦。

  拿保养来说,所谓保养,是指汽车在行驶了一定里程或使用了一定时间后,要对车辆易损及老化的部位进行修复的一个方法。其中包括更换、检查和维护。简单来说,保养并不是简单的换换机油、滤芯就完了,它还包含一个系统的、全方位的检查尤其是针对底盘的常规检查,有些底盘关键部位必须把车辆完全升起来,必须使用专业的升降机设备才能满足,相对而言,只有到店服务才能享受更为专业的场地和设备检查,排除隐患才能安全无忧。

  那么4S店、品牌专修店、连锁快修店还有各种街边快修店,到底什么样的店才是车主最好的选择?现在汽车的保养4S店太贵,路边小店怕质量有问题。相比而言,品牌专修店和连锁快修店更受广大车主的欢迎。通常来讲高端品牌专修店就是俗称的不卖新车4S店,店铺规模较大,深耕于某一品牌或者几个特定品牌车辆的养护维修,专业技师都是通过了官方技术考核持有有效的专修上岗证,同样的维保质量价格对比4S店要优惠30%以上。因为具备和4S店同样完善的功能服务和售后质保服务流程,技术规范要求严格,高端专修深受广大车主的青睐。

  快修连锁是一个集洗车美容、快修、快保的综合性汽车服务机构,一般处于生活区周边,交通便利提供多品牌的美容保养服务,这类店铺在招聘培训师傅时往往倾向于技术全面型,主攻通用型汽车原理、故障维修、美容保养等,是解决车辆日常非深度养护维修的便利场所。

  据笔者了解到,深圳地区一家汽车后市场行业新锐---一号专修,它是全国首家基于线下优质汽车专修服务的O2O平台,通过严格的店铺准入标准,联合线下优质商家,为车主提供标准化、透明化的服务。让维修保养,价格低一点,服务好一点,同时为保障车主的合法权益,平台推出第三方质量担保和贴心的先行赔付政策。平台还将陆续上线一键呼叫管家上门取车,提供全程管家托管式养车体验。链接人,养好车,懂车、懂你、懂生活。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60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