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斗殴致人受伤车站接人露馅被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广网西安2月20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白璐)陕西榆林男子李某仅仅因为交谈中与他人言语不和发生口角,竟然纠集社会闲散人员聚众斗殴并持刀将对方一人砍伤后潜逃,没想到在车站接朋友时被民警识破并抓获

  央广网西安2月20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白璐)陕西榆林男子李某仅仅因为交谈中与他人言语不和发生口角,竟然纠集社会闲散人员聚众斗殴并持刀将对方一人砍伤后潜逃,没想到在车站接朋友时被民警识破并抓获。

  2016年2月19日16时,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火车站派出所副所长刘屏带领民警卫锦越、刘镕玮在车站广场执勤时发现一名驾驶雪福来汽车的青年男子见到巡逻民警表情紧张,神色慌张,并有意躲闪民警的盘查。见此情况,民警以车辆违规停放要接受处理为由将李某带回值班室进行重点盘查。结果就在民警对李姓男子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时意外的发现他竟然是一名因为聚众斗殴致人受伤在逃的网上逃犯。

  李某交代,自己今年39岁,曾因两次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去年8月份因为言语不和和别人发生口角,为了解气,双方都叫来朋友聚众斗殴,在斗殴过程中自己用刀将对方一人砍伤后逃走,今天本打算来车站接个朋友,没想到刚进车站没几分钟见到巡逻警察,由于过度紧张惊慌失措露出了马脚,被民警察觉并识破。

  陕西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戴征社今天(19日)在做2016年陕西省卫生计生工作报告时表示,陕西今年将为县级以下基层招聘超过2000名医学毕业生,招录定向生250名。

  2015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评选初评活动今天(2月19日)启动。评选活动办公室从主动申报参评项目、《

  陕西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戴征社今天(19日)在做2016年陕西省卫生计生工作报告时表示,陕西深化医改取得重大进展,县级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初步建立,城市公立医院改革方向更加明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61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