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全新雪佛兰大黄蜂帅到没朋友哪款颜色最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一代雪福来科迈罗CamaroRS限量版采用了北美原厂RS运动套件,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神情更为凶悍,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的视觉效果非常到位

  新一代雪福来科迈罗CamaroRS限量版采用了北美原厂RS运动套件,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神情更为凶悍,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的视觉效果非常到位。全新科迈罗大黄蜂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舒适配置上,雪佛兰Camaro科迈罗配备了真皮方向盘、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座椅加热、蓝牙/车载电话,但是略有遗憾的并没有配备自动空调。雪佛兰科迈罗美规版现车,炫酷超跑变形金刚,新车在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效果更佳犀利,动感。侧面看发动机舱显得非常修长,具有强烈力量感的箭锋式身姿,更宽厚的后侧翼,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外观方面:18款雪佛兰科迈罗前脸的造型,比起上一代显得犀利中透着秀气,配合LED的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威武、大气。隆起的引擎盖,时刻提醒着你这是一辆纯正的美式肌肉车。侧面的线条比起上一代,流线性更加的明显。顶部溜坡的造型与后翼子板上明显上扬的腰线形成了完美的融合。

  内饰方面:18款雪佛兰科迈罗内饰配色以黑红为主基调。仪表台尽可能的压低,中控台也因为低矮的仪表台被弱化为一个8英寸的显示器和下方的两个中央出风口。18款雪佛兰科迈罗的设计以驾驶着为重心展开,新采用的先进的车辆控制技术包括车辆驾驶模式的选择,可配置的仪表盘和可定制的内饰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2018款雪佛兰科迈罗2.0T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5kW换算成马力是乘以1.36等于279马力,最大扭矩400N·m,百米加速低于6秒,最为指的关注的也是它的亮点是油耗,油耗为百公里7.8L,18款雪佛兰科迈罗2.0T新车重量减轻的最重要因素是用铝合金仪表板框架取代了之前的框架,并推出了新的五连杆式后悬挂系统。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丰田、皮卡、日产、福特、宝马等。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

  1。本公司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举行维修保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61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