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5售价1698万元起现车销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型购车16.98万元起售,店内现车在售,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咨询

  车型购车16.98万元起售,店内现车在售,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魂动设计语言,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本略显简单的横条式格栅,采用全LED光源的大灯组也变得更加狭长,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马自达最新内饰设计元素,中控台层次分明,立体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新增的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此外,整个中控台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柔软细腻,双缝线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内饰部分中的亮点,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集成了第二代MZD Connect多媒体系统,新系统在反应速度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并加入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应用。

  动力方面,搭载2.0L及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Ps),峰值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4kW(196Ps),峰值扭矩252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文/车讯网哈尔滨编辑名:马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61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