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轩德12方轻量化搅拌车宁津有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进料及运输过程中,搅拌筒正转,混凝土沿叶片向里运动,出料时,搅拌筒反转,混凝土沿着叶片向外卸出

  在进料及运输过程中,搅拌筒正转,混凝土沿叶片向里运动,出料时,搅拌筒反转,混凝土沿着叶片向外卸出。

  马达再驱动减速机,由减速机驱动搅拌装置,对混凝土进行搅拌。还有一种烟台盛利达生产的新型搅拌车就是采用了一种回转密封专利,可以使搅拌车搅拌筒与进出料口全封闭,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传统产品的水份蒸发、砂浆分层、砼料撒落及行车安全等系列问题,大幅度提高了混凝土质量和建筑安全性,并且搅拌筒有效容积提高至80%以上,整车的综合性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全封闭搅拌车已开始服务于青烟威荣高铁及高质量建筑项目。国产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采用主车发动机取力方式。取力装置的作用是通过操纵取力开关将发动机动力取出,经液压系统驱动搅拌筒,搅拌筒在进料和运输过程中正向旋转,以利于进料和对混凝土进行搅拌,在出料时反向旋转,在工作终结后切断与发动机的动力联接。

  留言内容:我们把定金打给你们有没有保障?会不会上当?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我们公司在工商部门可以查到的,公司注册名为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打定金是打在公司的账号不是私人,敬请放心,提醒您打定金一定要打到公司账号,以免上当受骗。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您买到我们公司的车感到满意后可以介绍更多的客户在我们公司买车,这样公司的发展才能步步高升,所以您可以放心购买。留言内容:你们公司在我们这里有没有销售点?我们想看看车怎么办?回复:专用车不同于小轿车之类的在全国各地设立销售公司4S店,这是由专用车的特殊性决定的。我公司利用现在发达的商务网络,客户只要来电来函下订单,按照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的购车流程进行购车。

  一件事物的好坏并不是一言两语就能评判的,对于搅拌车来说,很多人对它的了解都只在片面之间,像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混凝土搅拌车罐体容积8-12方的水泥搅拌车是比较常用的车型,要买到一辆质量好的混凝土搅拌车,一辆合格的混凝土搅拌车,必须达到以下几方面技术标准,才算是合格的搅拌车。整车的外廓尺寸应符国家标准的规定。并按批准的产品图样及技术文件制造。外购件、外协件均应有制造厂的产品合格证,并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经搅拌车生产厂检验合格后方可装配。搅拌车的厂定***总质量不得超过底盘的***许用值,转向轴(轮)载质量和侧倾稳定角应符合GB7258的规定。焊缝应均匀、平直。无漏焊、裂纹、央渣、表面应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63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