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控股:干群一心加油干实现开门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11日,已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但许多陕汽人却早已提前进入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责任与担当

  2月11日,已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但许多陕汽人却早已提前进入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责任与担当。当天上午,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深入一线,鼓舞干部员工立足岗位,为实现集团“双轮驱动开门红”凝心聚力。同时,各分管公司领导也深入分管单位,提要求、树目标,积极落实公司战略,助力开门红。

  袁宏明先后来到军品部、陕汽进出口、华臻服务、汽车工程研究院、技术管理部、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等部门。在军品部,袁宏明希望大家踏上新征程,不断提升部队服务保障水平;在陕汽进出口,袁宏明详细听取了各部室业务开展情况介绍,鼓励大家全力拓展海外市场,助力陕汽实现开门红;在汽车工程研究院,袁宏明先后来到各部室和试制厂,听取HD10等新品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参观3D打印室、查看3D打印件等,要求夯实研发基础,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把握市场机遇,做好相关产品上市准备;在技术管理部,袁宏明了解各项目开展情况,指出要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努力掌握核心技术。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所到之处,袁宏明与大家亲切握手交流,当看到一张张年轻的面孔时,袁宏明说,年轻人有激情有活力,希望大家为陕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他鼓励老技术工作者要把所积累经验传承发扬,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王延宏来到组织人事部、运营管理部、党委宣传部等部室,叮嘱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双轮驱动开门红开好端、布好局。在组织人事部,王延宏要求,要尽快理顺内部科室机构职责,明确分工,以实效的组织人事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同时,陕汽控股副总经理杨承志在西厂区到汉德车桥、金鼎铸造、陕西通力、陕西华亨、德仕集团、动力一厂等单位和陕汽商用车新基地了解节后各单位生产经营情况,所到之处皆是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各单位员工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组织生产。杨承志指出,西厂区各单位要以“2035”战略为指引,贯彻落实“战略落地 双轮驱动 挑战自我 迈向高端”工作方针,组织全员群策群力,科学合理安排生产,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亲切的问候、温情的话语,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干部员工的心,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以卓越的业绩助力企业“双轮驱动开门红”,为美丽陕汽梦做出应有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63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