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资讯重点:1月西安房价同比上涨235%多城放开落户限制“引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日,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教育局联合发布通告,就西安市2019年春季中小学校收费项目及标准和2019年春季市管民办中小学校学费标准予以公布,并要求切实加强教育收费管理,规范学校收费行为

  昨日,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教育局联合发布通告,就西安市2019年春季中小学校收费项目及标准和2019年春季市管民办中小学校学费标准予以公布,并要求切实加强教育收费管理,规范学校收费行为。

  2月22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2019“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策划推出的12个主题251项活动,已经完成了208项;正在进行的有“继往开来”——重温红色记忆、“陕派民俗”春节灯会暨民俗文化大庙会等42项活动。据悉,系列活动计划于3月6日举办最后一场活动。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2月23日10时起,双燃料出租车燃油补贴政策截止后,恢复对出租车天然气供应并停止发放双燃料出租车燃油补贴。

  张女士的房子买了三年半,这期间,她一趟趟地跑工地上看,偌大的工地只有零星几次动工,她买房子的位置连坑都没挖。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2019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大中城市中有58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去年12月为59城;环比来看,大理涨幅为2%领跑,西安涨幅1.5%,北上广深分别为涨0.6%、涨0.1%、涨0.9%、跌0.1%。同比来看,西安涨幅23.5%,北上广深分别为涨2.8%、0.9%、9.7%、跌0.1%。

  记者2月18日获悉:省市场监管局聚焦突出问题,着力破解我省民营企业发展瓶颈。

  安排员工超时加班违法 “996工作制”是否合法新闻链接 近日,某电商公司宣布,未来将实行“996工作制”,即每日正常工作时间调整为9:30至21:00,遇紧急项目一周工作六天且每天工作时间会更长,这一安排引发员工不满。那么,这种企业自创的“996工作制”是否合法,企业又将承担哪些责…【详细】

  生态环境部:重特大或敏感环境事件5小时内要发布权威信息《通知》要求各地要做好领导“AB”角带班和24小时值守,进一步明确应急值守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获取突发环境事件信息,并按规定做好信息报告和通报。…【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4/1264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