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金彭向陕西省太白县捐赠新能源汽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1日,江苏徐州贾汪区与陕西宝鸡太白县对口扶贫协作新能源电动车捐赠仪式在太白县举行,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向太白县捐赠首批8辆新能源汽车,助力太白县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

  12月21日,江苏徐州贾汪区与陕西宝鸡太白县对口扶贫协作新能源电动车捐赠仪式在太白县举行,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向太白县捐赠首批8辆新能源汽车,助力太白县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

  太白县地处秦岭西部,位于宝鸡市东南,因秦岭主峰太白山在境内而得名,总人口5.2万人。全县横跨黄河、长江两大流域,是秦岭生态保护核心区、陕西省重点水源涵养区,也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川陕革命老区县。

  在得知太白县亟需一批新能源公务用车后,金彭创始人鹿守光董事长非常重视,并快速安排工作人员向太白县捐赠8辆最新的金彭新能源汽车,支持苏陕协作和秦岭生态保护。

  金彭相关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担当,未来金彭将在物质帮扶、支教助学、产业增收等领域,为中西部山区贡献更多力量。(庄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4/1264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