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客运将联网售票明年或实现部分县区网上购票(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部网讯 (记者 沈晓芳)“从西安去岚皋县可以在网上直接订票,为啥订不了回程票?”近日,有网友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陕西公路客运不能全省联网售票很不方便,希望交通厅能够改进完善,方便群众出行

  西部网讯 (记者 沈晓芳)“从西安去岚皋县可以在网上直接订票,为啥订不了回程票?”近日,有网友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陕西公路客运不能全省联网售票很不方便,希望交通厅能够改进完善,方便群众出行。

  2月25日,针对网友的建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给出回复,陕西省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工程已列入交通部示范试点范围,力争于2016年底前解决28个一级客运站和24个二级客运站联网售票的问题。届时,就可以在网上购买到部分县城之间的客运车票。

  网友“游子”反映称,最近,从西安出差去了一趟安康市岚皋县,车票是在网上直接订的,但让人遗憾的是,陕西公路客运网订票系统订不了回程车票。 “如果能实现公路客运联网售票就好了,这样能方便很多。”

  网友建议,希望陕西省交通厅能够建立开通一个集查询、订票(包括返程车票)、权威信息发布等一系列功能的联网公路网上订票系统,将省内外所有具备条件的市、县、区(重点是西安市)都囊括进来,方便省内外的游客出行,进一步强化陕西省的国家交通枢纽地位,提升陕西省的软实力。

  2月25日,针对网友的建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给出回复,建设省级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工程是交通运输部2014年的重大示范试点工程,陕西省的项目已经列入部示范试点范围。

  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工程对于提升道路客运公共服务水平,满足公众出行中的多渠道购票和信息服务等需求具有重要意义。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对此项目高度重视并经过了认真研究,已充分考虑了包含网友所提的票务查询、购买回程票和信息发布等诸多功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8/1285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