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也能买汽车票网上注册用户无需二次注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买长途汽车票,西安公路客票手机APP已经进入测试阶段,5日将正式上线投用

  为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买长途汽车票,西安公路客票手机APP已经进入测试阶段,5日将正式上线投用。

  西安交通信息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APP是公路客票网上售票系统除电脑之外的又一个终端。目前,西安公路客票手机APP分安卓和苹果两个版本,即将投用的是安卓版,苹果版正在审批中。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手机APP上线的同时,西安公路客票还同步开通“XCIWEIXIN”微信购票公众号,搜索或扫码关注后,用户通过微信支付也可购买长途汽车票。

  无论通过微信还是借助手机APP,用户均可实时查看城西、纺织城、三府湾、城南、城北和西安市汽车站6大客运站场的300多条线路的班次和售票情况,并通过手机或微信支付完成购票。

  据了解,公路客票网上售票系统开通3年来,目前已经发展注册用户30万人次,高峰时每日售票在2200多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01/129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