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女士加盟花店合同签4年投入20多万开店三个月被撤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朋友圈到处在转发一篇有关西安北郊一女士加盟品牌花店“西西地”却被骗的文章:  加盟之初,该品牌的公司法人向女士介绍了该品牌,还说其品牌旗下店面,每月销售在10万以上,并承诺会托关系帮她在商场找到合适的店铺

  近日,朋友圈到处在转发一篇有关西安北郊一女士加盟品牌花店“西西地”却被骗的文章:

  加盟之初,该品牌的公司法人向女士介绍了该品牌,还说其品牌旗下店面,每月销售在10万以上,并承诺会托关系帮她在商场找到合适的店铺。

  该女士签了合约,并交纳近26万元的“经营费用”,却在经营花店仅两个月后便被商场告知合同已到期需要退场。直到这时,她这才明白自己被骗了,原来当时签的是展示合同……

  该女士找到当时花店代表讨个说法,然而,她得到的却是负责人这样强硬的回答:

  在我国招商加盟必须由国家批准,机构需要持有连锁的加盟许可证。但目前很多机构并不具备良性运营能力,招商加盟就成了变相圈钱行为。

  那么这种圈钱行为钻的仅仅是法律的空子吗?这个法律的空子为何会留出来?在出现了这么多恶性事件之后,当局为何不将空子给填满?

  虽然花店女士的遭遇不会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但是招商加盟被圈钱这样的小雪花总有一天会伴随着受害者、受害者的家庭,渐渐滚成像权健传销这样的大雪球,难道只有这样的大雪球向你滚来时,你才能看到吗?

  目前吉焕女士已经报警,警方已经进入调查阶段。接受各媒体采访,配合公众媒体深入调查。

  希望有关部门及早出面制止这种行业不良行为,防止更多人上当受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15/1385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