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原车空调驻车空调到底有多大诱惑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驻车空调就是停车时也能依靠电瓶工作的空调,相比传统车载空调,驻车空调无需依靠车辆引擎动力,可以大大节省燃料和环境污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4v电动空调是近几年才出现的新产品, 优点就是噪音小,体积也小,安装简单。 而且现在的都是有欠压提示的,当电量快不够启动车辆的时候会自动停止运行。还是比较省油的,再就是尽量选择涡旋一体的压缩机的空调外机,转子的尽量不要考虑,一个是寿命,再就是怕颠簸,比烧油还是要便宜不少的。近两年刚刚从外国传过来,国内现在认知还不是很多。分体的便宜,一体的顶置的要贵很多,优点是顶置的不用打孔,拆下天窗就能安装。这东西,见仁见智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27/823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