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发布二手车迁入政策国家要求淘汰的黄标车不可办理迁入手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首席记者张端 西安晚报记者康乔娜)记者27日从市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活跃二手车交易市场,西安市发布关于二手车迁入政策的通告,即日起施行,凡与通告规定不符的,以通告规定为准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首席记者张端 西安晚报记者康乔娜)记者27日从市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活跃二手车交易市场,西安市发布关于二手车迁入政策的通告,即日起施行,凡与通告规定不符的,以通告规定为准。

  《通告》明确,符合国家在用机动车排放和安全标准,在环保定期检验有效期和年检有效期内的二手车均可办理迁入手续,国家要求淘汰的黄标车(指排放水平低于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除外。同时,各区县人民政府、市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便利二手车交易、促进二手车流通的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和上下联动,确保二手车迁入政策落实到位。

  记者从西安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获悉,为进一步活跃二手车交易市场,西安市发布关于二手车迁入政策的通告,通告要求,符合国家在用机动车排放和安全标准,在环保定期检验有效期和年检有效期内的二手车均可办理迁入手续,国家要求淘汰的黄标车(指排放水平低于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除外。

  今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全省淘汰黄标车再部署视频会议了解到,从9月1日至11月21日,全省减少减少了40283辆黄标车存量。交警总队将于11月25日前将其余的存量黄标车全部导入缉查布控系统。省交警总队要求,12月10日之前,全省黄标车要完成淘汰。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记者27日从市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活跃二手车交易市场,西安市发布关于二手车迁入政策的通告,即日起施行,凡与通告规定不符的,以通告规定为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4-19/943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