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西安2018潮代汽车文化音乐节暨西安首届企业家节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8日下午,炫西安2018潮代汽车文化音乐节暨西安首届企业家节在西安市大明宫遗址公园拉开帷幕

  9月8日下午,炫西安2018潮代汽车文化音乐节暨西安首届企业家节在西安市大明宫遗址公园拉开帷幕。

  本届音乐节由西安工商联汽车商会、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亚特汽车会所、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主办。旨在响应政府号召,弘扬“新西商”企业家精神;传播汽车文化,提倡绿色出行,礼让行人;针对青年受众,传承西商精神,践行“以老带新,传帮带”理念,激励青年人留在西安、兴业西安、发展西安,传播新时代正能量;展示大西安创新、活力、时尚、激情的新形象。

  西安潮代汽车文化音乐节于9月8日下午13点30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音乐节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的音乐巨星,其中不仅有红遍全球的著名百大DJ还有许多国内优秀的音乐人和唱作人。TK.RE、4U乐队、安子与九妹、宠儿乐团、鹿先森乐队、王建房、郝云、SKYLER等音乐人先后带来的演出燃爆现场。整个演出过程中还呈现了各种汽车互动活动,为音乐节添彩不少。之后,一场惊喜求婚环节更是让现场又一次沸腾,这场求婚为音乐会现场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气息。

  随后,西安首届企业家节正式启动。西商总会会长王传福在VCR致词中表示,以汽车、音乐和文化为载体,不仅彰显青年朋友的激情与活力,传播城市时尚与创新的新形象,还赋予了企业家节“以老携新,传帮带”的内涵。新时代蕴育新机遇,新西安呼唤新西商。欢迎更多青年朋友扎根西安,兴业西安,发展西安。

  西安市工商联汽车商会会长、西安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张建华会长在讲话中表示,企业家们的成长奋斗史充满无数的故事和夜晚,他们不分行业、籍贯、男女、老少,自在西安扎根开始奋斗,他们都是西商的点滴,是最真实纯粹的过程。从他们身上我们的年轻人可以看到自己的方向、价值、甚至是未来。

  据了解,本届汽车文化音乐节强调汽车“文化”与“科技”的概念,将围绕西安本土文化氛围,以汽车生活为主题,以音乐为核心。汽车是我们人类进入工业社会以来最重要的出行工具之一,而音乐自古以来一直作为我们必不可缺的精神食粮而存在。如今在西安这片悠久而古老的土地上,汽车所代表的工业文化正在和流行音乐文化产生着奇妙的交融和碰撞。

  西安不仅是文化之都,更有过摇滚之都的称号。西安一直都不缺少音乐成长的土壤,而强劲有力的摇滚音乐更为西安赋予了活力和热情。

  西安市委常委统占部部长、史晓红;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共青团、西安市团委书记汪国栋;西安市工商联汽车商会会长、西安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张建华出席了启动仪式。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拉动推杆,炫西安2018潮代汽车文化音乐节暨西安首届企业家节正式启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4-19/94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