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7大汽车站251条线路均开通网上订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记者 王彬) 昨日记者获悉,西安市汽车站发往洛宁等地的客票也可以在网上订购了,这意味着我市7大客运站场均已开通网上订票业务,网上订票线条

  本报讯 (记者 王彬) 昨日记者获悉,西安市汽车站发往洛宁等地的客票也可以在网上订购了,这意味着我市7大客运站场均已开通网上订票业务,网上订票线条。

  据介绍,西安市汽车站正式通过西安公路客票网()开通了西安至洛宁的网上订购票业务。首次购票的旅客登录网站注册后,即可按自己需求查询所需的客票及班次。网上购票每人每天最多只能购买3张车票。

  订购去洛宁的客票,在订票成功后,发车前2小时内必须完成支付,否则系统将自动取消订票。订票之后,旅客可选择网上银行支付,支付成功后可凭借订单号和注册用的身份证件到售票大厅窗口取票,凭票进站乘车。网上订票只能办理全票,不能办理半票、儿童票。已完成支付但需要退票的旅客,请先到窗口取票,然后才能到退票窗口办理退票。

  与西安市汽车站不同,城东客运站新增的网上订购票线路包括西安至延安、渭南、伊金霍洛旗(上湾、康巴什)3条线路。网上预订成功之后需3小时内完成付款,否则系统会自动取消所订车票。支付成功后,在车站售票窗口取票时,工作人员会严格核对身份证件与订单号。无证件的旅客将无法正常取票。工作人员建议旅客取票时,请凭借注册时用的身份证件。

  据悉,随着西安市汽车站开通网上订购线路后,我市城南、城东、城西、城北、三府湾客运站等7大客运站场已全部开通网上订票业务,至此,我市网上订票线条。

  网上订票预售期长于窗口售票 旅客称不公平2012.01.06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4-21/954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