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汽车站昨起预售双节汽车票票价折扣优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李元杰)昨天,记者从西安各大客运站获悉,209条班线已提前预售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期间的汽车票,有出行打算的市民,不妨提前购票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李元杰)昨天,记者从西安各大客运站获悉,209条班线已提前预售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期间的汽车票,有出行打算的市民,不妨提前购票。

  9月26日、27日,我们将迎中秋假期。10月1-7日,将迎国庆假期。昨天,记者在城南客运站看到,市民李先生正在购买中秋假期的车票。“我刚从汉中老家返回西安,得知提前可以购买双节的车票,所以就买了,很方便。”据介绍,该站开往省内安康、汉中、渭南、商洛班线,以及省外四川、湖北地区等一共62条班线全部预售车票,旅客可以通过网上购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微信客户端等多种售票途径提前订购车票。节日期间储备100辆旅游大巴保证旅客能及时乘车。

  “我们车站现在已经开始预售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的汽车票了,票价4-9折优惠。”三府湾客运站负责人说,车站实行24小时售票,对北京、上海、山东、河南、山西等86条班线提前预售车票,旅客可以通过手机APP、西安公路客票网、微信客户端、售票窗口等多种方式提前订购车票。假日期间,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增加售票窗口,调整班次。

  “对于50人以上团体的务工人员订购车票,工作人员上门售票。”纺织城客运站的负责人说,该站开往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韩城、澄城、蒲城、合阳、白水、渭南、大荔、华县等方向26条班线均已开始提前售卖双节期间的车票。旅客可通过以下6种方式购买到车票:窗口购票、自助购票、电话购票、微信客户端、网上购票、手机APP。

  城西客运站工作人员称,该站35条热门路线均开始预售双节车票,主要有宝鸡、咸阳、汉中、甘肃等方向班线。该站可以通过网络、窗口等方式提前购得车票,目前,正在建设自助售票机设备,预计到双节前可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4-22/961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