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非凡,兰艾让你尽享品质好灸

来源:陕西新闻网 草原 浏览

小编:"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绝对必须是安静、安定的。面对大自然赠予的素材,我得先成就它,它才有可能成就我。 ——李宗盛《致匠心》 唐代张祜有诗云:"精华在笔端,咫尺匠

"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绝对必须是安静、安定的。面对大自然赠予的素材,我得先成就它,它才有可能成就我。
 

——李宗盛《致匠心》


 

 

 

唐代张祜有诗云:"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这大概是关于"匠心"二字最早的记载。在久远的手工艺时代,"匠"字多代表某一类职业,比如木匠、铁匠、鞋匠一类的手工艺人。随着时代的发展,"匠心"更多承载的是技艺上精益求精的追求,每个环节、每到工序、每处细节都一丝不苟。坚持将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极致,日复一日,即有卖油翁般"我亦无他,唯手熟尔"的自信。

匠心的前提是坚守与专注之道,即使每天重复同样的工作,但始终追求完美,将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作为一款艾灸产品,兰艾不管在艾草的选取,还是产品使用的细节之处都始终坚持一丝不苟,追求"匠心"精神。


 

 

 

匠心,不仅在于精益求精,还在于不断地追求创新。

孕育于东方文化沃土,匠心精神历经千年传承,兰艾在这个科技的时代里,选择采用低温小分子提取技术,使多级膜分离和纯化,层层筛选,有效去除杂质,使艾绒有效成份得到保留,让古法与科技融合,做品质好灸。

同时,在保留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兰艾通过科技实现无烟灸的创新。

普通艾灸在操作时会产生很大的烟雾味道而且刺鼻,关于艾灸产生的烟雾,国家973项目支持一个针灸的研究课题中发现,艾灸时产生的烟雾确实会给病人和施灸者带来呼吸道和眼睛产生刺激,对此,兰艾潜心研发了"无烟、无味"的专利技术。

在保留有明火的基础上,通过特殊处理去吸附艾烟和艾味的挥发,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不再遭受艾烟的刺激,拥有良好的体验感。同时,没有艾烟之后,效果并不会因此减半。艾柱内置在艾筒内,有艾灰收集板,让无烟艾灸更安全。

该项无烟专利技术不仅解决了用户的艾烟难闻、呛鼻的痛点,同时也获得了国家专利,安全便利,是家用型艾灸在技术性上的一大突破。让患者能得到有效的调理和治疗,让效果直接显现。

娇小身躯,巨大能量,兰艾就像是"贴身的郎中"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灸起来,除了无烟无味处理技术性外,兰艾还会不断提升自己,继续立足用户需求、体验,打破常规,做出更高突破,为绿色医疗的普及,人民的健康努力做出贡献!


 

 

 

"以匠人之心,琢时光之影"。中惠启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传承中医精髓,弘扬艾灸国粹"的理念,致力于中医的全球化发展。 兰艾,让全世界人民发现中医之美、艾灸之美",让健康、绿色、便捷的明火无烟家用灸走向世界,走进千家万户,增加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

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就是"匠艺","匠艺"中有情怀、有态度、有信仰就叫"匠心",拥有"匠心"的"匠人"专注内心最真实的声音,对产品精益求精,作品就是"匠人"本身。兰艾,技艺无小事,愈是平凡处,愈是不平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4-26/98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