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盛和行教你如何选“素颜”二手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买车如相亲,选车同选人,外表也许能一目了然,但年龄、性格、身体状况、过去经历什么都不清楚,如何安心开始谈恋爱?  选购二手车也是同样的道理,对购买年限、使用情况、里程、是否大修一无所知,而在这个整容业如此发达的时代,人的外貌都不能透过现象看本质,又何况外行看汽车呢,再加上有些忽悠的无良二手车交易机构,只为利益不负责任,所以想必您一想到二手车便整个人都不好了,只能望而却步

  买车如相亲,选车同选人,外表也许能一目了然,但年龄、性格、身体状况、过去经历什么都不清楚,如何安心开始谈恋爱?

  选购二手车也是同样的道理,对购买年限、使用情况、里程、是否大修一无所知,而在这个整容业如此发达的时代,人的外貌都不能透过现象看本质,又何况外行看汽车呢,再加上有些忽悠的无良二手车交易机构,只为利益不负责任,所以想必您一想到二手车便整个人都不好了,只能望而却步。

  今天我们请来二手车市场中的乐嘉-西安盛和行二手车认证中心。请他们帮我们擦去二手车的粉饰,还大家一个素颜二手车市场。看清二手车本质,消除一切后顾之忧,开始放心大胆的和二手车谈恋爱吧。

  以前的二手车交易主要以传统个体的商贩为主,没有市场规范和行业准则因此在交易中欺骗消费者成为常事。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二手车经营平台逐渐丰富,建立起众多品牌效应的独立经营公司,二手车的经营开始逐渐规范。以前的二手车交易骗局逐渐减少,但即使在这种环境下,由于消费者其实对于二手车仍然不太了解,所以很多不良经营者还是投机取巧,利用新的环境和条件实施骗局,从而在其中获取更大的好处。或者说“骗局”情况更为严重。

  在市面上有一些价格很低,没有手续的二手车,这些车最后往往都是通过“套牌”的形式上路,之所以叫“套牌车”,是因为这个车套用了别的车辆的车牌,那么往往仅仅仿造一个车牌是不行了,所以套牌车一般会带行车证、车辆铭牌、VIN码都一起仿造。

  西安盛和行二手车支招:要知道每辆车都会有铭牌,还会有车辆的制造商、品牌、制造日期、发动机排量等信息。我们首先要看的就是车辆的铭牌信息是否和行车证等手续上的一致。 身份证、车辆原始发货票、车辆购置附加费(税)证明、机动车行驶证、养路费证明、年检证明及保险单等都要仔细看好没有问题才行。如果证照不全,买车后在办理相关手续时则会苦恼繁多。

  为了让自己的车卖一个好价钱,把公里数调低是车商们常用的伎俩。有些二手车商家会在里程表上作假,明明是跑了十几万公里的车,愣是调成只跑了几万公里。据了解,市面上的汽车维修厂提供改里程表的服务不在少数,而且只需要半小时就能改好。

  西安盛和行二手车支招:为了避免自己买的二手车是个次货,建议大家在买车时找一位熟悉车辆懂行的同伴一起。在买车时,一定要仔细查看该车的出厂时间。每辆车都有一个车架号,标明了该车的出厂时间。车辆轮胎上也有生产日期,后两位表示生产年份,前两位表示生产周数。只要把这两个时间一对照,大体就能判断出这辆车到底跑了多长时间。

  有些车主会在卖之前给车身做一个全面的美容,让车的外观看起来更新。但是喷漆下边可能隐藏的是车辆出现过事故等问题,这些如果不注意,很可能会为汽车行驶埋下隐患。

  西安盛和行二手车支招:看车身漆膜有无脱落,面部漆有无新印记,在排气管、镶条和窗子四周有无多余的喷漆,如有则证明该车系翻新。特别要注意确保车门、头、尾与车身之间的接缝平滑。如果主要的接缝处缝隙大小不一,线条弯曲,装饰条脱落或缺失,证明该车是事故车,经过整修或大修。

  有些不良商家,为了隐瞒汽车曾经出现过泡水或者事故,故意在车内加上一些亮眼的装饰迷惑人。

  西安盛和行二手车支招:在座椅、地毯及其他车厢部分检查,有没有不正常的铁锈或锈蚀。锈蚀严重的有可能车子是水泡过的。消费者一定不要被表面现象所麻痹,还要检查汽车的配置是否完整,工作是否正常。

  有些不良商家为了转化消费者注意力,将引擎盖下边打扫的干干净净,越干净的车“心”越是经过人工清理的一定要提防。

  西安盛和行二手车支招:要检查发动机工作是否正常,各油管、水管、线路是否老化,有无漏油漏水痕迹。另外一定要当场试驾,仔细体会发动机潜在问题。

  当然你也不能忽略了真正的欺骗。西安就曾加出现过某些不良商家,之前承诺好的交易价格含过户费用等,到交易完成消费者付钱后,商家又不承认,如要商家办过户再收费用。

  以上是我们在二手车交易中常见的商家投机取巧所做的一些猫腻手段,当然这只是购买二手车当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如何选购二手车,以及二手车选购中容易出现的猫腻。可以访问西安权威二手车交易网站,帮您选到爱车。

  建议消费者要买卖二手车时,提前做准备,了解这些猫腻、了解行情、车辆信息、以及交易流程手续等信息,做到心中有数。

  西安盛和行二手车交易中心,打造素颜二手车,对所有即将进入销售的二手车,有专业的验车师对每一辆二手车进行详细检验,并将二手车的所有信息公布。真正做到素颜嫁女,明明白白。

  亲爱的您,赶紧信心满满的跟那些泡水车、事故车、报废车、缺费车、大声Say No,西安盛和行二手车认证让您不再有诸如此类的顾虑,可以对爱车了如指掌啦,安心行天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6-15/1137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