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德2019年陕汽国际商务年会获好评陕汽将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陕汽商用车坚持客户导向,在国内攻城夺地的同时,在海外市场凭借扎实的整车品质,所向披靡,2018年在阿尔及利亚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陕汽商用车坚持客户导向,在国内攻城夺地的同时,在海外市场凭借扎实的整车品质,所向披靡,2018年在阿尔及利亚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双轮驱动”为陕汽大发展助力,出口业务已经成为陕汽商用车重要的增长极。

  此次陕汽国际商务年会以“价值引领 服务创新 追赶超越”为主题,总结2018年业绩,确定2019年海外营销方向与思路,把握行业趋向,分享市场经验,共话陕汽国际事业的未来。

  会议期间,陕汽轩德吸引了众多外商驻足试乘试驾。其中,明星产品轩德6系自卸车得到了国外客商的一致好评,为轩德产品竖起了大拇指,并大声自豪地喊出“perfect”。同时,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阿尔及利亚等众多国家经销商络绎不绝,纷纷与展车合影留念。集团领导、陕汽商用车领导更是为轩德产品推介不遗余力。

  2019年是陕汽商用车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一年,面向未来,陕汽商用车将持续打造轩德“金口碑”,积极做大做强陕汽中轻卡海外市场,实现陕汽商用车海外市场新跨越。

  请您简短留言也可咨询电线年陕汽国际商务年会获好评 陕汽将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6-21/1163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